close
朋友常覺得我是一個瘋子,怎麼那麼愛辦活動??
我想了一下,辦活動的五個理由 :
1.朋友需要 : 大家愛玩,但不喜歡跟陌生人玩,我最愛玩
2.虛榮感作祟 : 我的朋友就是正,就是有型,不介紹給別人,可惜
3.省錢 : 去Pub花錢很兇, 自己辦比較省
4.發洩 : 上班很嚴肅,下班不玩會瘋掉
5.成就感 : 別人稱讚,誇獎,覺得很屌

不廢話了,自己去看照片,萬聖節變裝派對正式起跑!
我的Partner小呱來勢洶洶,她上次辦的士農工商派對上過雜誌!
姐妹們,我們輸人不輸陣,一定要贏啦

狂歡日期:2006年10月28日星期六晚上8:00正式入場
狂歡地點:南京東路環亞錢櫃-總統包廂
v注意事項:
1.入場費800元,吃喝玩樂包山包海
2.請以電影人物為主題作創意打扮,例如:穿著Prada的惡魔、吸血鬼、史瑞克、李小龍、霹靂嬌娃.....前3名可獲大獎。
3.入口處將設立把關人員,入場時身上必須有與電影相關的裝扮或裝飾,若未符合規定,將遭到萬聖節式處罰與惡整!(若打扮成穿西裝的007,請務必攜帶玩具槍)
4.座位有限,敬請準時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佑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