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  林志零算什麼"

京華城樓上K9包廂二十幾個年輕人唱著今年最IN的歌

洋幫辦今年第二場活動   就是替自己人辦場生日Party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自己弄一個公司專門搞公關活動

其實我也有想過  只是說真的  辦活動真只是一種興趣

記得來台北的第一年  真的沒什麼朋友  除了成大朋友

這幾年朋友真的多了  但是認真說來  常聯絡就那幾個

常喜歡把不同攤的朋友湊在一起唱歌跳舞或出門旅遊

雖然最近身邊的人一個接著一個不是結婚了就是在忙

我想我還是用不同的方式想辦法把大家找出來Party囉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  侯配晨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佑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