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aggio (朋友.謝謝)                                   看板  soccer
 標題  新三『腳』關係(1)
 時間  Sat Apr 10 11:38:15 1999
───────────────────────────────────────
快要畢業了
送給所有陪伴我渡過4年大學生活的
史上最強的土木系足~
 
【第一次親密接觸】
 
有人說  大學是知識的殿堂
我認為  大學是夢的延續
記得第一次坐在土木系館的教室裡
有點期待,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一份調查性向的問卷,我很大力在興趣欄寫下~足球~
無獨有偶地,身旁的同學竟有著和我一樣的嗜好
原本以為有一卡車的人參加足球隊
到後來,大學畢業前,土木88乙班只有我們兩個人
足球是圓的,人與人的連結也是緣
這個人,在最後一場球賽,接下我最後一次妙傳
 
第一次遇到他,覺得真的很厲害,那就是仲賢(仲老大)
從來不曾看過有人,使出全身吃奶的力量
踢一顆比他小10多倍的足球
每次都替對方的守門員祈禱
認真、堅持,當然還有無與倫比的實力
把足球場當籃球場,系足有他在,妥當
這個人,在下學年的新生盃,又將上場
 
其實,土木88還有許多人,為這裡貢獻一份心力
號稱成大第一的守門員~胖胖,PK有他一定贏
前前任系副總幹文岳,博森,猴王,小鋼砲~燕冰,阿豐
一場比賽,他們花同樣的時間和心力
為著同樣一個目標,比賽結束一樣攤在場上
每個人對我們來說,都一樣的重要
 
一個球隊,不只有比賽,還要有心
輸贏是注定的,夢想是可以燃燒、延續的
如果,沒有認真和足球談一次戀愛
永遠,你只是學會踢球,而學不會成長
【堅持烈日下30度C的炎熱】,~~ △ ~~                             1999/4/10
--
ACTION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98-99成大社團聯合會會長 張佑輔
【 成大土木大地雕塑家 】◎ 國立成功大學土木工程學系 ◎ bbs.civil.ncku.edu.tw
  瀏覽 P.2(95%)    (h)求助  →↓[PgUp][PgDn][Home][End]游標移動  ←[q]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佑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