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aggio (無名)                                        看板  ksclassmate
 標題  "足"夢踏實(4)
 時間  Sat Mar  7 22:35:16 1998
───────────────────────────────────────
1998年
        世界盃只剩九十多天
        我的大三生活也只剩九十多天
        大一拿到新生盃亞軍
        大二在八強就落敗了
        大三又是個亞軍
        我並沒有太大的喜悅
      
        因為我是孤獨的
        只有那顆大伙簽名的球
        依附在我的腳邊
        它好像哭了      模糊的字跡
        如今它走了      無聲無息
        我並不難過
        願有緣人待它如我待它一般
        他帶走了有形的實體
       
        我熱愛足球
        勝利的雀躍稍縱即逝
        感動久久無法平釋
        它曾給我夢和朋友
        更讓我覺得活著真好
        獻給我遠方無緣的朋友
        和現在陪著我的你們              1998/3/7
--
             愛,不是擁有
               而是照見自我
                 探測生命美善的深度

--
※ From: p9161.ts.ncku.edu.tw
  瀏覽 P.1(100%)    (h)求助  →↓[PgUp][PgDn][Home][End]游標移動  ←[q]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佑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