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aggio (無名)                                        看板  ksclassmate
 標題  "足"夢踏實(1)
 時間  Sat Mar  7 22:28:16 1998
───────────────────────────────────────

1990年
        國中一年級
        世界盃開打,忠孝國中共襄盛舉
        身為學校四個凱樂班的三年二班
        為自己證明會唸書的小孩四肢還是很發達
        永遠忘不了當時的點點滴滴….

        140公分的我和大我將近5公分的瑞欽擔任前鋒
        高個子的信榮是稱職的後衛
        全班最高的宗岳是首屈一指的門將
        在三個凱樂班第一場就打道回府的情況
        全場一面倒為對方加油

        國中生那懂得什麼戰術運用
        只見一粒小白球在16.7人的腳下
        好像一群人把球圍在那邊
        而我勒…在前場發呆
        忽然瑞欽大叫    "熊貓 球過去了"
        前場只有我一個人        連對方的後衛都不見了……

        天阿    我竟然揮棒落空
        眼看球滾出界外  我….愣在原地
        比賽還是繼續進行著
        國中生的比賽是一節課40分鐘
        離下課只剩五分鐘…..兩隊還是僵持不下
       

        球又來了….一種又愛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死命地把球往前踢
        我就追著球      遠看好像大球追小球
        有兩個人跑來阻檔我
        那時距離球門不到5公尺
        不管了  左腳一踢?  球飛起來了
        帶著我的希望    進了球門

 

--

             愛,不是擁有
               而是照見自我
                 探測生命美善的深度
  瀏覽 P.2(97%)    (h)求助  →↓[PgUp][PgDn][Home][End]游標移動  ←[q]結束
※ From: p9161.ts.nck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佑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