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5月21日終於可以休假了回到高雄的家,享用爸媽準備的午餐,一切變的簡單。

上個星期日的下午,和大學死黨爬了台北住家後面的象山,一邊爬,聊著身邊最近發生的事情。
算一算,和大學同學從18歲到現在,也快認識了12年,昨天跟國中同學聚餐,更驚覺人生的一半都有了他們的身影。
大學同學雖不是每一個都結婚了,但生活的方式和步調的確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隨著每個人喜歡的事物和選擇的方向,多多少少都有了不一樣的生活型態和所追求的人生

而我自己勒?我也不是那麼地清楚,看似成長了不少,但又好像回到了開始的原點。

2007年5月7日,受邀回母校和學弟妹分享這十年來的學習心得,題目是"志工企業家精神"。
不算是演講,頂多算是這十年來的所見和所思索的一個小摘要,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
當天隔壁正上演著高爾副總統的"不願面對的真相",想說如果人少就有個藉口
很謝謝當初推薦我的AIESEC涵瑋學妹,和送給我志工企業家這本書的IBM立芬媽媽,和幫友。
那天學弟妹們給我的回饋,以及後續的發展,似乎命運的輪盤轉到了我的身上。

(延伸閱讀請點...)


洋幫辦的好姐妹最近連翻生日,20歲的青春無敵帶來30歲的成熟美麗。
2007年9月3日,就滿30歲了; 這塊土地,也該輪到30歲的我們來用心耕耘了
先從晉昇百萬聚樂步開始吧,健康才是一切夢想的基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佑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