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欣賞]小巴搭客戶的順風車出現在IBM五十週年紀錄片中

 
最近,挺喜歡人家叫我"蜘蛛人",雖然是一個很外國人的英雄
華人心目中的英雄??好像沒聽過,我卻喜歡國父,孫中山先生
他推翻滿清政府,創立中華民國,實行三民主義和規劃建國大綱
 
為什麼會被叫蜘蛛人,很覺得心中有一點點竊喜,雖然很累
很喜歡他的一句話"The strong power,the strong responsibility"
2007年,我將有三個角色,完全不同的三個色彩分明的組織
一個在外商營利組織的業務代表,扮演企業客戶和公司的溝通橋樑
一個在外商非營利組織的領頭羊,扮演1700消費性客戶和組織的協調者
一個是在台灣沒有營利組織的帶頭亂的人,扮演129個人和這塊土地的經驗建構者
我卻最愛的是,最後一個,因為沒有範圍,沒有框架,更沒有別人所謂的"應該...如何..."
 
朋友知道我扮演如此多的角色,大家都非常非常訝異,因為我告訴他
我還是要睡覺,要吃飯,要玩,要看漫畫,要寫部落格,要做瑜珈,要唸英文
生活還是一個最重要不可或缺的,即使別人認為的如何如何,我就愛玩
 
有點偏題了,講回蜘蛛人和孫中山的關係,其實並沒有關係,只是我硬ㄠ
為了我的第一個營利組織,我必需學習減壓,不然會瘋掉,所以我成立了第三個帶頭亂的組織
一種天生的雞婆性,我的第三個組織的血液滲進了第一個組織的基因,量變跟著質變
我寫了帶頭亂組織的組織架構,和組織的藍海策略和莫名奇妙的Business Plan
越寫越瘋,左想右想,竟發覺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是很棒的一本行銷策略
瘋狂地想在今年"辦私塾","辦銀行",還有"辦雜誌"的天外一筆,我還揭干起義勒
 
也因為這樣,又覺得每年要有學習的目標,又自告奮勇地去接了第二個角色
本來蜘蛛人只要白天當一個小業務,晚上才來打抱不平就好了
這下可好了,多了一個中午還要接一些公益活動,還覺得自爽
我的媽媽呀,你當初是怎麼懷一個怪胎,越長大越怪
不過,我還挺愛的,不過呀!蜘蛛孫偶而也想糜爛一下
有好玩的攤還是要約呀,不然,後果自付,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佑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