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朋友催稿,寫網誌了...在此跟大家拜個晚年
情人節的夜晚,也祝大家有個美麗浪漫的夜晚
年前休了一個長假,去了朋友推薦的Brocary長灘島
沒有電話,沒有電腦,只有無止盡的沙灘和自己
生活地很簡單,每天就是看著遠方發呆...好美的地方
還認識一群台灣人第二代,免不了又是Party Party
決定今年要去三個不同的國家,工作是為了存旅費
 
過年,全家破例除夕出遠門,和爸媽好友遊墾丁
好久沒有跟爸爸睡在同一張床上,覺得好遠
回到了台北,忽然懷念起那兩三天的碎碎念
媽媽還是一樣地樂觀,鼓勵著我去追逐夢想
我那個可愛的妹妹給我交了大陸北方男友
有時候會很佩服她,她總是比我更活在當下
 
在還沒回到台北的飛機上,又開始盤算著今年
忍不住又手癢辦了一場單身派對,在上星期六
感謝如鳳,每次都是她幫我設計了邀請函
感謝姐妹淘Frank,Francine,Michelle&Sharon
希望我們年底的出國旅行能夠順利成行
也歡迎大家今年繼續支持"洋幫辦"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佑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