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毛哥回來了
結束了他三個月的環球旅行
這是很多人一輩子的夢想
我也不例外
尤其他也是前IBM業務代表
在本公司賣命了五年
他的離職  是為了追求理想
給了我很多的啟示
 
今天晚上帶了幾個朋友
上山去烤肉  順便聽聽小毛的奇幻故事
他是一個很會說故事的人
雖然我沒去過他說的那些國家
阿拉斯加  北極極光  土耳其黑手黨
姣美月光  秋風徐徐  烤肉飄香
人生如此  孚復何求
 
朋友  像一本書  像一扇窗
每當我工作疲憊  彈盡援絕
每當我心情低落  情場失和
停下來  找個朋友  去走走  旅行去
沿路美景 加上笑聲不斷
我想  該是再啟程的時候
 
給自己一個鼓勵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佑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