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TOEIC課後回到停放腳踏車的地方
"我的天阿 @@xx 我的車被偷走了"
我竟然找不到從朋友那借來的越野車
一路上詛咒偷車賊,到信義警察局備案
有一對夫婦因為家暴事件,女方要離婚
兩個曾經如此相愛的人,如今對簿公堂
 
表妹要結婚了,跟相戀六年多的妹夫
一段網戀,更需要兩顆真誠心的信任
曾經一起玩大富翁的小女孩,如今
走入生命的另外一個殿堂,和愛他的人
我相信,她會勇敢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我和她分享了朋友送給我的一段話
人生是由五顆易碎的玻璃球所組成
分別是: 家人,朋友,健康,靈魂和工作
除了工作以外,每一顆球碎了便不復返
道理看似簡單,連我自己都沒把握達成
 
"生命何物,誰來答我" 
是一場遊戲還是一場賭局
最後勝利留下的
會是我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佑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