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學弟成驌打電話給我,劈頭就是"學長,我們要找你唱歌"
這群熱情的學弟妹,讓我又想起了大學最快樂的社團生活和夢想
電視正播放TVBS一步一腳印的節目,報導台灣設計師在巴黎時裝週
看到"週",就會想起四年大學社團參與了不少這類的成果表演或協助籌劃
AIESEC十週年祭,成大土木週,成大社團聯合季,耶誕七校聯合舞會
真的,大學社團滿足了我對夢想的慾望和成就夢想的實習機會
也隱隱約約可以看見許多人在未來的樣子
 
記得,當時有個積極參與公共事務的女同學,活耀在各項活動
她伶牙俐齒,能言善道,後來代表學生在學生事務的推廣,
後來一直持續在媒體廣播相關領域,參與和不斷地磨鍊
畢業多年後,在某電視台主播台上,看見她的倩影,不禁莞爾
她只是一個例子,大學社團的確提供我門不同的思考空間
我也是在大學社團找到了出來就業的方向和訓練了能力
團隊合作和溝通更是我在現在工作中每天必須面對的
 
謝謝,那些成就現在的我那群夥伴們
很快地,我們又有新的任務
夢想,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佑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